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來看
我認為 : 分手或許才是對你和他的解脫

從此篇看來 他並不尊重你
那對一的不尊重你的人你還談什麼戀愛?

你說: 我很重情 在一起就不想亂分手

但我認為與他分手這不叫亂分手 我也知道你說你重情,但如果這樣都要包容她那我只能說你這叫濫情

如果你是好好解釋缺點給他聽(你說他有很多缺點)
他幾乎根本沒改變 , 而且還會叫你不要管 還動不動提分手
我這得覺得這段戀情沒必要慰留!!

站在你的角度來看
我認為你還是不想分手 而且也還希望他改變
我是覺得他是一定有哪邊吸引到你,
你說他沒儲蓄,所以不是錢

但你又說: 我想跟他慢慢遠離 但不知該從何做起
我很重情 在一起就不想亂分手
代表 你明明就想跟他結束,卻又一再的包容


或許你要先整理自己的思緒吧

最後我認為一位以自己為中心而且不願意尊重另一半的人,即使與他開花結果後未來的日子多半不會很好!


祝福你能找到最好的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sephine36 的頭像
    josephine36

    josephine36

    josephin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