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人:嗨!我是John。
妳:嗨!
妳:我是Rose。
陌生人:哈囉!
陌生人:Rose?
妳:是的。
陌生人:妳在哪裡?
妳:你呢?
陌生人:我可以為妳做什麼呢?
妳:臺灣。
陌生人:嗯。
陌生人:妳喜歡英國嗎?
妳:喜歡。
陌生人:妳來過英國嗎?
妳:你是哪裡的人?
妳:中國嗎?
陌生人:英國西南部。
妳:我知道。
陌生人:我是個英國男孩。
妳:哈哈,我瞭了。
妳:很高興認識你。
陌生人:我們可以好好看看
陌生人:公開資訊
陌生人:花很長的時間
(我們可以繼續花時間聊這些不著邊際的東西...有點半開玩笑的諷刺意味)
妳:交流嗎? 
陌生人:我們可以繼續這樣啊!
妳:喔。
陌生人:但我相我相信妳。
陌生人:我是說我「想」。
妳:謝謝你。
妳:你喜歡音樂嗎?
陌生人:當然啊!
陌生人:妳會什麼樂器嗎?
妳:我也是。
陌生人:妳在學校嗎?
妳:當然啊,去上學。
妳:晚了該去睡覺了。
(話不投機想烙跑了...)
陌生人:我是說妳是在學校裡學樂器的嗎?
妳:你呢?
陌生人:我學基本音���。
陌生人:妳現在要走了嗎??? 

妳:烏克麗麗。
陌生人:再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sephine36 的頭像
    josephine36

    josephine36

    josephine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